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 24: 鎖事數數

由於家人不愛看《大奧》(但為甚麼他們可以看我不想看的藍色生死戀、大長今等等?但他們不想看卻可以等於我沒得看?),沒得看之下 bt 下來……
腦裏湧起一陣……織田信長x豐臣秀吉,其實還蠻有可為的妄想
(超我:這種妄想也真嚴重了不是一點點啊……|||)

開課了……上班吧~「鬼叫你窮呀,定硬上啦~」
要面對老外和蕉,還有復旦和不知道哪間的國內學生……
不為甚麼,只因為錢,而且我懶。
以為忘了好多,幸好第一個 topic 是內行的 mass culture theory…

FFVII AC 終於在僕耐不住老兄死不肯買的情況下,bt 來看了……一看見 Cloud 進入忘卻之都,誓必憶起 Aerith 的一幕,差一秒,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始終對四角關係想不懂的偶……究竟你愛的是誰?你們是否愛過?(大疑)

Hyde solo, 二度起動。再墮雜誌地獄。
拿着老行家、《大逃殺》(小說)、被騙買了的《陰陽師——首塚》繪圖書,重重地回家,然後到今天,還是……很累。(汗)
一天剪貼非封面的 L'Arc or Hyde 雜誌時,在看國劇的老爸說了句:「關東軍……」我討厭指桑罵槐。
等待 IWGP 4(池袋西口公園〔小說〕第四部),繼續支持說話口吻跟我愈來愈像的真島誠(笑)。

忽然想說一句……Death Note 去死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 »

6:0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