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 21: 傷心的我...

有網友聽名古屋演唱會... 不斷刺激我...
演唱會內容甚麼... (請容我不再表達出來, 否則一想起我就立時想哭起來... ←一提起又立時淚往眼湧了)

為甚麼要我那麼笨...
我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
好可憐啊我...
一事無成...
文沒寫成...
演唱會沒看成...
我豈會不知道 AWAKE tour 的 L'Arc 會很不一樣了? 單是是聽 AWAKE album (大家要是記得我簡略的樂評就知道了), 我就知道 hyde 約干脫胎換骨了...
不說了不提了... 我好難過....

甚麼叫我去代代木甚麼的...
不是更加刺激我嗎?
我為甚麼要盯着屏幕因為 msn 而哭啊? 為甚麼要這麼笨...
我好傷心、好難過啊... T_T ←又來了
「頂!!!」

幸好 NY 的 joan 在線上, 抓了她來說了幾句, 謝謝她... 幸好她提醒我: 「說你在忙, 別跟她再談吧~」否則, 我壓根兒想不出原來有這種籍口的... 我傻了... 當機了...
好難過好難過.......
唉~
但是難過以後, 日子還是一樣過的。

我知你們說我好笨, 好幼稚。那又如何, 喜歡甚麼是我的選擇, 我是笨, 又怎麼樣?

唉。
於是乎, 口中說了幾天要寫的《anego 中的結緍論》還沒有開始動筆呢...
為白露祭努力中... 先前填了點 GB 改造二, 覺得自己有點功德無量 (苦笑)... 搜靈擱置到達兩星期。(要討厭自己了...)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