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虹色記事2:20050802 Pussuma

啊……
やれやれ……………
說真的,昨天的所謂日記也可撥歸為虹色記事吧?不過那麼慘痛的東西,又沒有跟 hyde 有太多直接關聯,還是罷了……←顯然還為事件鬱悶中
……雖然……我的決定還是不去日本的(心痛中……)
ハァ~~~<日:嘆氣>
果然,喜歡那麼多東西,我很忙吧?
沒心情說笑了(我不想提起 tour 的事,因為真的很難過,自我麻醉一下),來,開始「炸圖」吧!
對,沒聽錯,是炸圖炸圖喔!!!

先來一張無關痛癢(笑),關於 Smap 新 single 的廣告截圖。

(又笑)為甚麼放↑這張圖上來?除了看着 Smap 幾子一把年紀還要又唱又跳,(請 Smap 飯自動跳過下面這句→→→)感覺有點滑稽之外,就是覺得畫面的感覺好溫暖喔~(微笑)所以放上來點綴一下。(木村的嘴巴好大〔哈哈〕)
<某影按:あら,說真的,我對 Smap 絕沒有不敬之意,倒是偏向正面感想為多~況且,下面要貼的,剛在8月2日播出的《ぷっすま》裏,也有 Smap 的草彅剛嘛。要是我討厭他,節目要怎麼看下去了~ :P← 哪門子解釋>

繼上次 Smile 宣傳期 hyde 和 ken 上過 Matthew 甚麼(我忘了節目名),虹家可愛的 Hyde 寶寶慘糟銻盤敲擊;還有虹家主人 tetsu 上試吃節目之後;經理人死心不適,繼續來!今次還是找來了虹家的懵懵豬和 ken 負責上……

話說今集ぷっすま的主題是記憶力繪圖(看來每集也是繪畫,否則草彅也不會有「畫伯」的稱號吧~〔爆笑〕),當知道主題後的僕,不禁鬆一口氣,好歹我們虹家 hyde 高中可是唸藝高的,大學志願(如果不是發現色弱…)原本更是大阪藝大,現在也以畫畫自娛,所以…如是者…於是乎…某不禁竊喜呢~!(^///^)呼呼呼,想着:『hyde 的贏面好高喔~』
可是,當知道草彅有「畫伯」稱號後,我就開始動搖了,以為他畫畫好厲害……誰知那個原因是…………他的繪畫詮釋很……「特別」。(笑,節目接近尾聲,hyde 還說要變成草彅的 fan 呢~因為實在太有魅力了。那小子的眼光果然有點另類……正如我不懂欣賞名家金子xx的畫作一樣......)

節目一開始,曾經跟 L'Arc 同一唱片公司,關係似乎也不錯的 Yusuke Santa Maria (日本人來的,曾和松隆子演過《相親結婚》,還不知道的人我放棄了~〔笑〕)就說:
「你們上錯節目(原意為:搞錯場合)了吧!」(因為是綜藝組,不是音樂節目)
於是 Ken 就說:「經理人大概想冒險一下吧~(眾人爆笑)」

第一題,黑武士。
眾人要憑自己的記憶畫出黑武士來……讓我們來欣賞一下 hyde 對 (特徵有松田聖子一樣的髮型) 黑武士的描繪:

(笑,別理那傻小子在強調甚麼,重點是這裏是紅色的甚麼……)
(Yusuke 還大呼「他這樣太了得了吧?」我想經理人很可能也是想着,以 hyde 的技藝應該可以立於不敗之地,才挑上這個節目的吧?)

跟着是超無辜、超可憐超慘痛(也超可愛)的環節。
話說每人(草彅、Yusuke、hyde、ken)各自畫一張記憶力繪圖,畫輸的(評判的最後一名)要輪流跟其餘人(排名前列人士)比賽,比賽贏了就不用受罰(買東西給其餘三隻)。
第三張畫過後,又再是畫伯草彅輸了(笑),今輪鬥「競猜箱中物」!!!
Hyde 一看見第一輪 Yusuke 的比賽是黑寡婦(只有該輪比賽者看不到),已經說:「這個節目有問題(大有誤入黑店之意)…」
到他自己……就發生不幸事件了!!!


<左圖/H:真的要伸進去嗎?(大有小孩子撒嬌的感覺〔笑〕,是我的錯覺嗎?果然,是 fans 的母性啊~〔哈哈哈~~~〕)(注意:我發覺草彅不是很高... 看看他和 hyde 的比例...〔默〕)>
<右圖/已經碰了一下,感受到大概是軟體動物的懵懵豬,立時原地跑一樣雙腳發抖……H:不行啊、不行喇我……(字幕:不行喇我…)(超無辜的聲線……きゃあぁぁ~~~好可愛~~!!
猛嚷不行後的特寫↓

<字幕:要放棄?>

(啊啊……經理人你還真殘忍啊~~~!!!明知那隻懵懵豬最怕軟體動物〔超我:你強調來幹甚麼?〕的嘛~~~〔詳情請參閱雜誌《What's In?》某期的30問第11題{喂喂}。〕怎麼可以這麼忍心的!!!(>.<)嗚嗚……
〔超我:我根本就在懷疑那是經理人的陰謀。〕
〔某:……〕
哎呀,說到這裏,不禁妄想要是和 Gackt 或者 Yasu,甚至好朋友 Sakura 〔喂喂〕去上這個環節,而不是 Ken, 會不會放着那隻小傻瓜這麼可憐……說真的,那句「だめ、だめオレ…」真是超可憐啊,哪裏有人會這麼狠心的!!!〔滾到地上去〕真 TMD 想叫一句「媽媽抱抱,呵呵別哭…」〔爆〕)

片子明顯在這裏有剪接位,是要小清 (Hyde 曾經在某訪問稱呼經理人為 せいちゃん) 來哄嗎?(奸笑)


左圖/我只是想大家注意草彅被章魚啾後,hyde 那個反應……笑,很可愛也很「女氣」哦不是?
右圖/H(戰戰競競地舉(右)手):章魚?(一樣是好可愛喔~~~)

↑猜對後,異常恐懼地走過來看看事實真相。
那小子的兩隻手手,啊……那個……左手實在有點女氣啊(笑),他本來的動靜都比較那個的了~可是在 hyde 身上卻絕不會覺得「娘娘腔」,反而變了孩子氣和可愛呢。


左圖/最後一張畫,由於 hyde 根本不知道 Bobby (節目介紹是說是日本綜藝節目的甚麼人)是誰,所以畫輸了~
這是苦惱時的臉,看到嘛?眼睛基本上就是合上了的(笑)。
右圖/輸了後的比賽,這次是搶答。
比賽是類似猜字謎的東西,至於是否 hyde 擅長的,節目之前我不大清楚,而小清知不知道我也不大清楚(笑),但是現在嘍~~~呵呵~~~可見是那小子非常地擅長的~是否事前陰謀實在不得而知。但得知慳家的懵豬能享用贏出的美食(相反,本來畫贏的三人,由於比賽輸了反而甚麼也沒有,變成 hyde 一人獨得。注:先前一直都是畫伯草彅畫輸,畫後比賽也是他輸(笑),但我不大信有人真的遜成這樣子啊~)
先讓大家看看懵豬凝神思考的模樣,附錄第一條問題和 hyde 的回答。(問:下面哪一組「有」共通之處?/字幕(hyde 答):有<ある>那一組裏都有動物。)


第一輪是跟 Yusuke 比賽,得勝後,那小子略有點得意(但也微微夾雜不好意思,哈哈)呢~
<字幕:太厲害了。>


左圖/第二輪是和團友 Ken 比賽(身高差還真有趣~),附第二條問題:□□中應放入的2個文字為?/答:イカ
說真的,hyde 豬真的好神啊,Ken 連想的時間也沒有 hyde 就答了!!!雖然聽問題的時候臉上掠過一點難色(順道注意,左圖的眼睛瞪得好大,這才是original size 吧~是緣那小子一上台可是會矇眼的〔笑〕,永遠一副未睡醒的狀態)。
右圖/答對後掩着嘴巴害羞地笑~好可愛(真是頂級害羞鬼呢~嘻嘻)


第三輪... ... 汗,不好意思,壓根兒沒有讓草彅入鏡的機會~ :P
左圖/題目,這條題目是日文才可能的問題,所以解起來特複雜,恕我懶得解釋了~
甚麼叫「認真的男人最好看」,深有同感了吧?(超我:這個男人認真不認真也好,你都覺得是「最好看」的吧?)
右圖/答對後,由於主持人要 hyde 解釋,他才羞答答地勉為其難哼出來~因為那其實是童謠《鳩》的一句。還要半唱半說,哈哈,你是主音來的嘛,唱首歌也要這麼害羞嗎~?

←最後總結後,請大家看看,那小子站成甚麼體統???(某加了箭嘴的地方)
看!
「人家老爸啊,你就不能站得成熟點麼?」
配合那個不好意思的笑容,真是……超可愛!
(我也快說膩了~)









左圖:(喝下一小杯清酒後)字幕(hyde 語曰):碰過章魚是有回饋的呢!
右圖:截這張下來,當然不單單為了懵懵豬可愛 得全沒儀態 的吃相,而是因為——太陽眼鏡後的眼睛,是多麼的大喔!!!看到嗎?看到吧?
也不曉得從甚麼時候開始,那小子上節目(音樂節目就是 talk 的部份, 到唱的時候才拿下來)總是戴着墨鏡的……
一說自《Peeping Tom》被狗仔隊跟到失去了女朋友後,為了避免人家看到表情而開始的~可是,那之後的《虹》、《Winter Fall》,甚至到《Honey》、《Heaven's Drive》等等,都未開始(經常在台前戴墨鏡)呢~就算有戴,也是偶爾不過的場合。
反而,有感是 solo album 《Roentgen》開始的呢……還是(之前的 SINGLE)《STAY AWAY》就開始了……………(望天思考中)
……變成長期狀況,就大概買了 副墨鏡之後。
不曉得 hyde 是長情還是慳家,可以認出他戴來戴去都是那幾副太陽眼鏡的(笑),出道之後 GCT(99年)之前用來用去也是那兩副(黑色的)~現在就長戴這副,由方才說過 solo 的 2001 年開始都是這副... 光這一點,或許是誇張得怪怪的,卻也是僕認為一個惹人疼的要點喔。

最後,本來打算「放啤」<粵|普:懶散之意?>只是炸圖,到頭來還是放下了n句 comment…
不知日記為何物……
網頁空間變了相冊(笑),全然不曉得節制的傢伙……
阿彌陀佛。
(努力忘記 AWAKE 的誘惑和心碎中……)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 »

10:5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