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腐女100问》

(答在 24.07.2005)

01.首先请先自我介绍,HN(笔名)
影野(影野 玄)

02.HN的由来是?
其實是我打 Persona (一 PS RPG) 的時候, 主角沒有名字, 要玩者輸入, 一時興起想到的。
後來想想, 影是影子; 野是野性、不依遁常規, 後來就也有野"蠻"的意思; 玄是愛新覺羅玄燁 (認真的)

03.请写出生日跟星座
秋分 處女

04.年份...也就是年龄罗....
過了我這個年紀的, 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05.还有血型呢?


06.住在哪里?
家裏

07.用一句话来说明你的性格的话?
執着、直率、多疑

08.座右铭是?
世上沒有希望, 只有意志;
世上沒有絕望, 只有放棄。

09.最近很喜欢的食物是?
一向都喜歡薯條, 夏天大概會愛上雪糕(冰淇淋), 冰乳酪之類

10.喜欢哪种饮料?
水以外的飲料, 重點是不苦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动是?
上網, 看書/漫畫, (偶爾:) 日劇

12.最常看的电视节目是?
一生人來算的話, 平均是足球比賽或者動畫 (or all hyde related concerts, lives, tv.s...etc);
最近被逼看了很多大陸劇, 可以選擇的話, 我會挑剔地看日劇

13.喜欢的作家跟漫画家?
因為剛看完 Harry Potter HBP, 答案自然:J.K. Rowling,
Agatha Christie, 古龍...
和月伸宏 (啟蒙我的夢想), 富樫義博 (卑鄙的作者最強), 以畫論: 小畑健 (畫神), 大暮維人 (畫神)
還有無數我暫時想不起的

14.喜欢的艺人?(国家不拘)
HYDE! hyde、hyde、hyde、hyde、hyde、hyde、hyde、hyde、hyde... (日本)

15.出门时一定会带著走的东西是?
命 和 腦

16.你的同人历史有多久?
由大一開始...

17.踏入这个世界的因缘是?
初時學習上網, 找日本的 GWing 站, 碰巧看到了同人

18.请简单列出目前为止喜欢过的种类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欢的角色,CP的经历
種類: 少年漫畫
浪客劍心──拔刀齋、Gundan Wing──Heero Yuy、Lost Universe──Mirry (novel); Mirry & Canal (anime)、Slayers──Lina!、Get Backers──美堂蠻、Air Gear──美鞍葛馬、Death Note──夜神月
但只有下列有 CP,其他一律BL禁止:
GetBackers 曾經銀蠻, but no longer;
DeathNote, still all time: L月!!!

19.你是容易浮气(变心)的类型吗?
個人認為不是

20.喜欢的CP(配对)倾向?(ex:兄弟,师生....)
最好沒有血緣關係

21.相反的,无法接受的CP倾向?
父子

22.喜欢的攻君类型是?
L 寶

23.讨厌的攻君类型是?
銀次

24.喜欢的受君类型是?
冷冰冰、表面上像是沒有心的, 但事實上心地很溫柔、脆弱, 高智慧就更佳
基本上, 我喜歡誰誰就是受

25.讨厌的受君类型是?
看24 (即, 我不喜歡的角色都不可能是受!)

26.对总攻,总受有什麽想法?
起初不太明白想問甚麼, 現在想想... 我喜歡的小受都是總受~
對總攻沒有意見, 正如 L寶, 除了 小月月 之外, 我可不會容許他攻別人, 這樣~ (笑)

27.你是喜欢攻君多还是受君多?
一定是受君
因為原理是 "我愛的所以是受", 不是因為 "受所以我會愛", 請留意

28.如果以攻与受比喻的话,你觉得自己是哪一种呢?
不清楚, 但極端想做攻!

29.你对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响的,还是坚定不移的?
堅定不移

30.会因为自己的妄想而对原作产生罪恶感吗?
GB 會覺得對不住小蠻 (但不是原作者, 相反, 我覺得他們[作者]應該對我[們讀者]有罪惡感);
DN 就覺得我比大場更了解月月, 即是不會, 這樣~

31.对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麽想法?
很好, 我基本上是 GB (galxboy) 王道的。

32.你是属於逆王道,还是王道路线呢?
好像多數是逆... 如果王道等於數量的話

33.现在在你心中最热爱的种类是?(ex:动画,少年漫画,少女漫画,艺能...)
一直都是少年漫, 藝能? 啊? 比較不能耶~
那我要答你: 夜神月 + L & hyde

34.你会迷上那个种类的因缘是?
我首先看香港的暴力連環圖, 自然跟着就看龍珠、星矢, 其實只是跟着老哥看, 從而奠定少年漫之路

35.在那个种类里你喜欢的CP有?
這條問題不是中文

36.你有创作过任何同人作品吗?
'course

37.有的话→你是属於写文章的?还是画图的? 没有的话→你将来会想要创作吗?
兩樣也有...

38.在你电脑里所登录在”我的最爱”里的同人系网站的数量?
不想算, 太多, 絕對超過五十個 (最近懷疑其實超過一百, 攏統一句, 我懶得數算)

39.你周遭的亲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吗?
我唔算同人女 (笑)
熟朋友知道 (雖然不少連漫畫都不看), 親人中老哥也知道...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说他是同性恋,你会?
不會甚麼, 因為不可能, 我太了解他了~

41.身边有同人女同伴吗?
不算有, 網上才找得到... 曾經有個學生是的。

42.顺带一提,你有参加同人社团吗?
漫畫社團就有, 大學的就是我們一班傻子建立的學會;
另外出過同人誌, 但不等於 join 了那個社團吧

43.有的人→种类跟团体名是? 没有的人→今後有参加的打算吗?
應該不會, 晴空算嗎?

44.有COSPLAY过吗?是COS谁?
GB 的蠻 /// 對不起蠻...

45.对於台湾把同人志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麽想法?
其實出問題的朋友, 你在問的其實是腐女子, 不是同人女, 我根本不明白為甚麼喜歡 BL 的會叫同人女, 應該是腐女子才對。因為寫同人的女孩很多也不 BL 的~ 而且, 同人也不代表 BL, 拜託提問者你自己先去了解清楚~
簡言之: 十分討厭

46.一年大概参加几次贩售会?
一次左右

47.总共收藏几本同人志?
有些遺失了, 約莫五吧? (未計盜圖的網上流傳版本...)

48.你所买的同人志中,漫画跟小说,哪一种比较多?
只有漫画

49.对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还有GAY之间的差别吗?
BL = boy love, 雖然是男男關係, 但一般分攻受, 所以實質內容跟男女關係差不多, 只是發生在男人身上而已
耽美 = 抱歉, 我是來晴空後才懂的, 我以為是唯美 BL
やおい = 色情的 BL??? 我雖然做過研究, 也忘了... 汗
GAY = 真實的男男關係, 大多數無分攻受

50.辛苦你了,已经到一半了喔~!接下来是比较麻烦的质问,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啊... 好悶, 不想做了...

51.你喜欢的故事类型有?(ex:悲恋,砂糖,单恋,纯爱....)
除了韓劇式莫名奇妙的悲戀外, 不自私的愛情就可以
還有, 例如的英文簡寫是 e.g.

52.相反的.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故事类型?
說了, 韓劇式莫名奇妙的一堆死人塌樓

53.喜欢的时代背景设定?(ex:日本战国时代.三国时代,中世纪欧洲...)
沒關係

54.喜欢的场景设定?(ex:学园,办公室,医院....)
沒關係

55.对於平行世界,假想设定有什麽想法?(ex:历史人物生活在现代...)
你舉的例基本上比較難接受, 除非劇情通順啦~
否則架空同人, 個人是沒有意見的, 因為同人本身就需要有一定架空元素, 視乎多寡而已。

56.对於丧失记忆,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话,男娼...之类的老套剧情,有兴趣吗?
最近對前世今生不太感興趣 ←因為想得太多了
童話就向來不是我的範籌

57.承上,其实曾经有写过,或者今後想要写?
除了童話... 都想過, 唔... 不過最近是有想過人魚公主的 DN... 汗

58.可以接受艺人,电视电影,或历史等的真人同人吗?
總之是真人的同人就不接受
電視電影的, 就因為我從未萌過, 所以...

59.有喜欢的艺人同人吗?有的话请推荐自己喜欢的CP
絕對沒有!!!!!!!!!!!!!!!!!!!!!!!!!!!!! 不能接受!
我只要真實!
............
欸........
硬要說的話就是 yasu x hyde; gackt x hyde; sakura x hyde (喂喂), 不過!!! 是因為前兩個男的都喜歡當眾向 hyde 示愛而已~! (還要在演唱會上!) 後者則是真的前誹聞男友...
咳咳, 其實不是喜歡, 我根本不相信這些 CP 的存在 (除了最尾一個... 尚在案情研究當中), 所以我也不會去看這些同人~ 但上述組合那些倚倚偎偎摟摟抱抱的相片, 我是很樂意去看的 :P

60.有喜欢的影视同人吗?有的话请推荐自己喜欢的CP
沒有

61.有喜欢的历史同人吗?有的话请推荐自己喜欢的CP
啊........................ 遜兒的同人, 但沒 BL 的, 再次說明, 同人不等於 BL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创作里加入自创角色的作品吗?
可以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结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吗?
可以 (汗), 但要舖排得合理, in which 不是很多人做得到

64.对於女装题材甚至女体化有什麽想法?
基本上挺喜歡女裝題材 (小受限定)
平胸的女體化可以接受... (月月限定) 但不要扭曲性格

65.对於幼儿化题材有什麽想法? 请各自禅述对於只有身体变小,只有精神变小以及身体跟精神都幼儿化三种类型不同的看法
首先, 是闡述, 不是禪述, 我不打算坐禪...
關於幼兒化, 合理就可以了~ 並無特別喜惡

66.对於交换人格的题材有什麽想法?
啊.... 唔...... 蠻想看的! ←立時陷入月在 L 君的身體時, L 君想攻又不能攻的場面... 還有月月看着自己當攻的感想

67.对於正太跟萝莉有什麽想法
啊... 持保留態度

68.认为几岁以下称为正太?几岁以下为少年?几岁以上为大叔?
11 or 以下正太
以上至 = 20 為少年... 唔... basically 21-24 我也可以接受為青少年...
30 以上是大叔... 看看是誰吧 (hyde 到今天我也認為有很大部份是少年... 默)

69.猫耳少年,天使少年....会萌吗?
討厭!

70.能接受攻受倒换吗?
不能!!!

71.你觉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不認為有... 硬要說, 是 L'Arc 的 forbidden lover, which 好像更適合亂倫戀用... (倒)

72.对没有性别,或是雌雄同体有什麽看法?
沒有性別? 我不明白, 那樣不能發生關係...
後者可以接受... 但要合理的設定。

73.以下为18禁问题....未成年或无法回答的请跳过
18 禁只是成年人標記的記號, 社會的建構, 難道 17 歲 11 個月就會比 18 歲的思想差很多麼? 18 歲就代表能獨立思考麼? .... [下省一千字] ←社會學上腦, 砸暈抬走

74.不多说!对於18禁有什麽想法?
啊? 唔... 初時有大開眼界的感覺吧?

75.喜欢含蓄一点的说法还是露骨一点的说法?(ex:阴茎跟分身,乳头跟果实...)(我在写什麽...Orz)
沒關係, 因為都知道是同一樣東西, 腦裏想像的畫面還是一樣, 自欺欺人個甚麼~

76.H镜头,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麽程度的描写?
暫時未遇過不敢看的 ←在期待更激的東西

77.对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场所H,有什麽想法?
站在讀者立場: 很好, 這樣才不會悶~

78.喜欢哪种H姿势?(ex:69式,修道士式...参考网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你給的姿勢某看不全懂呢!!! >.< (遺憾)
站在讀者立場沒關係;替小受着想的話,我覺得月月喜歡臉朝上的...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强奸,轮奸,暴力,监禁....等等”鬼畜”的类型吗?
又先說一個, 是"姦", 不是"奸", 兩樣東西來的~
關於問題就沒關係,啊?我自己也不會寫得少吧... (←小小聲) 咳咳, DN 裏不就正正出現過監禁和鎖鍊麼?(笑)

80.OK!18禁话题结束了~辛苦你了!接下来是选择题(笑)
太少了!!!

81.美型,性格恶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无邪的受,比较喜欢哪一种?
當然是前者,還用想嗎?

82.容姿端正,头脑聪明但冷酷无情的攻君 以及 温柔体贴,有点没用,凡事以小受为中心的攻君,比较喜欢哪一种?
都不喜歡,我要聚合物 = L君。

83.对你而言,小叮当跟大雄,谁是攻谁是受?
這兩隻沒有攻受可言

84.对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樱桃小丸子),谁是攻谁是受?
不認識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较喜欢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哥哥當攻吧~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选的话,比较喜欢哪一个?
年上

87.攻君较强势以及受君较强势,比较喜欢哪一种?
請先定義「強勢」
又哪一方面的強勢?(請問這人想到哪裏去了?)

88.原本就是同性恋,跟只是因为喜欢的人刚好是男的,比较喜欢哪一种?
不是一樣麼?除非是萬能插頭... 啊啊... 我是說雙性戀 (喂喂, 你這人!), 硬要選會是後者吧?我想...
我只能說,我覺得月月本來就不喜歡女人(但他是否喜歡男人我又不敢說)~所以, 還是有後者的可能, 以上。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较喜欢哪一方?
大團圓

90.请以攻君的身分,对小受说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愛你。」(笑, 其實 "一萬年" 確實是很好的對白)
最近又想... 「傻豬~」(哈哈哈... ←笑倒了)

91.请以受君的身分,对攻君说出最深情的告白
「討厭鬼~」「色鬼~」「蠢材~」......

92.请为自己喜欢的配对选出最合适的歌曲
容祖兒的...但我忘了...
啊, 吁~ 找到了《呼天不應》(站在L和月相互立場都可以用)
八月時新找到的,蔡依林 J-game 的《好想你》,適合月月的立場使用,非常適用。

93.最喜欢的男性身体部位是?
雙腿 ( ̄口 ̄|||)←明顯是站在攻君立場

94.偷偷问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吗?
不可以,人家寫不是問題,我絕不想碰 or 看

95.加油!再一下就结束了~~有没有话想跟质问作者说的?
請先糾正閣下對同人的概念,謝謝。

96.目前为止,最难回答的题目是?
90

97.目前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题目是?
59 藝人同人 :P 因為我答得很詳細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20% 左右,我其實覺得自己不是腐女,但那二十巴仙一旦動員起來,可不是亂蓋的
當惦着 DN 時, 20 可能等於全部

99.有想过总有一天要脱离这个圈子吗?
也不是脫不脫離的問題,我覺得植根不深

100.辛苦你了,最後请认真回答,BL同人对你的意义是?
對性認識多了...(咳咳)
還有L月、網友、寫文。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