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百問完全版

後來在落落裏看到其餘問題,所以也來填一下...
黑色粗體者,為完全版新增的;單單粗體者,是繼承自上份的新增(即有別於電郵版本的)。<(_ _)>



現在幾點:0003 (04.07)
     1515 (08.07)

你的全名:網上私隱保密,要知道的自然會知道,可以叫影野玄,基本上現在只叫影野。

你的生日:秋分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意外地是 Kinki Kids! 沒臉啊…(淚)(04.07)
          沒有, 因為 media player classic 當了。 (08.07)

你在哪里讀書(工作):在家賦閒(你信嗎?)曾在香港大學唸書,現在是 SOHO(假的)

你最近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啊?剛才吃了脆米咖啡巧克力(真翹口)(04.07)
             啊... 黃芽白? 我不曉得普通話是啥喇... (08.07)

現在天氣如何:22 攝氏度,因為老媽開了冷氣。但我覺得家裏的溫度計是假的,溫度總是低了幾度……(04.07)
       陰 (08.07)

戴隱形眼睛嗎:會帶,一生人只帶過 28 對,因為一盒有 30 對,還有兩對未開。基本上只會化粧時戴,唔……見工後期開始會化粧面試(化粧一般不帶眼鏡,因為可以遮住黑眼圈)。主因是因為我有角膜敏感(炎),事實上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會被醫生海扁,另外,由第一次戴眼鏡起,覺得自己戴眼鏡比較漂亮的說~ :P

你們家養過什麼:啊……約六盆以上蘭花,本人擁有兩缽蝴蝶蘭、一缽嘉多莉亞蘭、一缽石斛(第一棵身亡,一棵送了老姊,老爸的數棵國蘭都宣告斃命,上述的則茁壯成長中);紫羅蘭約干盆,現負責打理五盆,及一盆大岩桐,但只有其中兩棵是我的(意義不明);驅蚊草三棵(全數宣佈陣亡);家裏養過的算我養的嗎?金魚無數,最愛蘭壽,但因為不屬我主理範圍,每次都看着牠們死去……自從「肥波」過身之後,決定以後再不理家裏的一缸魚;粗生的錦鯉無數條,也不算我主理的,不過中三時的一條有我的前臂長 =_=|||;家裏還養過n隻雞,幸好小時候不曉得牠們是要來剮的(笑);我嬰孩時家裏養過大狼狗;還有無數壁虎(益蟲!)、蟑螂、螞蟻、蜘蛛……我恨昆蟲!

星座:(學某人)太陽星座、水星星座、土星星座在處女座;上昇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在天蠍座;月亮星座在雙子座;木星星座在獅子座

血型:O

有幾個耳洞:沒有,自小學起決定今生不穿耳洞。原因,不管孰真孰假,我下世不想做女人。
      (給某人:我當然知道現在很多男生都穿耳洞~拜託~〔其中一個就是 hyde〕我也不管男生穿不穿耳洞,我是說我不會穿耳洞,因為中國人有個說法,今生穿了耳洞,下世就可以再做女人,但我不想!所以不穿!這樣~)

你有紋身嗎:才怪,那麼痛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嗎:可能,事實上是不知道,因為我沒有愛過一個人

不敢吃的東西:很難說,肚子餓的時候有得吃就萬幸吧?有選擇的話,基本上不吃生的肉(包括魚生)、馬、駱駝肉等類似肉類……吃過馬肉,立刻想吐,雖然還是沒吐……

最喜歡吃的是什麼東西:M記的薯條、薯條、薯條……

最喜歡的味道:吃的話是薯條的味道;嗅的,清潔的海洋氣息,和草味

最喜歡的數位:質數、所有質數

最喜歡的顏色:高小前是橙色,多年堅持是黑色(現在也是喇),不過近幾年也愛上藍色……但是,只要搭配得宜,甚麼顏色也好看~是好色之徒。唯一是對粉紫色存有反感。

最喜歡的電影:大概是星爺的《西遊記》

最喜歡的男演員:劉華(劉德華)、梁朝偉、周星馳、Johnny Depp

最喜歡的女演員:張曼玉!柴咲幸也算吧...

最喜歡的歌手:HYDE! hyde、hyde、hyde、hyde、hyde、hyde、hyde、hyde……

喜歡的音樂類型:RNR (Rock'n'roll) 愈吵耳、愈近似 hard core 的愈喜歡(但不等於 Punk 或者 heavy metal, 不過基本上我也喜歡 heavy metal);另外,也超喜歡西洋古典音樂中的 medieval (相對於 Baroque, Romantic 的那種分類)

最喜歡的樂器:多年最愛小提琴,近一年來也愛上 bass (低音結他)

最喜歡的作家:古龍、Agatha Christie、J.K. Rowling(太多,想到再說)

最喜歡書的類型:不是我寫的……是書的類型吧?那漫畫 & 小說吧?(汗)

最喜歡小說的類型:請問跟上面有甚麼分別?啊~是因為我不(少)看小說以外的書嗎?推理、偵探,總之有佈局、少犯駁、有耐心誠意的都是好書。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夜神月《DeathNote》算不算?(天音:不算!)那麼,現在沒有。

最懷念的日子:啊?參加比賽時,每天閉關為漫畫趕稿有書不唸的日子是挺不錯的……不過,基本上沒有,我暫時還未找到要懷緬的,畢竟,「可以再來吧?」這樣。另外,上年在由京都去東京的新幹線上面,那三小時,總能讓我頗為玩味。

最傷心的經驗:漫畫比賽名落孫山,輸掉比賽是意料中事,但發現自己喜歡畫漫畫沒想像的多……我的世界崩潰了。

最喜歡星期幾:週五,又叫金曜( ̄ε ̄)

喜歡的花:沒有。基本上藍色的花我都會喜歡吧?而藍色的花一般都是淺藍色的(雖然我二中之一的一棵紫羅蘭是深藍色的)~而當中,又比較喜歡結構簡單的花朵(即是,比起雙萼,我更喜歡單萼)。
不過,我是挺喜歡埃及睡蓮的,因為花瓣呈三角形,而三角形是世上我認為最完美、最漂亮的幾何圖形!(握拳)

最喜歡的季節:冬天……深冬

最喜歡的運動:不用我做的話,很多都喜歡,尤其是足球。做的話,游泳像是很不錯,但萬年沒做過,最擅長射箭。

喜歡的霜淇淋種類:軟呼呼的,意大利羅馬噴泉外的那間,是暫時我吃過最美味的冰淇淋。另外,本土找得到的會是雪糕車的蛋捲冰淇淋,或 Strawberry on cheese(好像是這個名字喇…汗,我會買就好了~)& Rockie Road

最喜歡手機品牌:日本的。Docomo, Vodafone, au 的看起來都很型,不過我用不到(因為人家用 PHS 系統嘛)。事實上就由新力(未有愛立信)到樂聲到三菱的都用過……

最喜歡收集:由以前的錄影帶包裝膠套到現在 MD 的包裝膠套。(不過,我不是更喜歡收集 hyde 相關嗎?)

最怕什麼東西:夢想破滅、自己放棄了夢想

如果有來世:最好做個帥哥,沒有也就五觀端正的男性好了,最重要是瘦。另外,性格要開朗點(但不要傻氣,拜託),可以主動追人的那種~重點是個男的。

討厭做的事:做我不喜歡的事( ̄ε ̄)

擅長的事:沒想過。硬要說……是堅持、討論、堅持……簡稱執着。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作家至漫畫家皆可。

你們家住幾樓:十三吉祥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里:不曉得,但我有想過住京都,雖然我討厭種族歧視

寄這封郵件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沒有,是看落落的日記看到的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會做些什麼:發白日夢,因為腦裏基本上是不能停下來,我今天才試過,我已控制不到自己在想甚麼了……(汗)

住的最遠距離的一個朋友是誰:紐約的 Joan, 加洲的 Leola, 德國的 Neoallianz, 誰較遠?(汗)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啊?要做自己討厭的東西。(跟某條太像了……)

世界上最好的事:暫時還是認為——以夢想攢錢餬一家份的口;另外,世界大同(不過注意,這個不等於全球化!)。

對於面對沒有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如果想做就繼續去做、堅持去做,知而不可而為知。

如果有人誤會你:會想解釋,但如果對方不想聽,我也不會勉強。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從沒想過。因為沒有興趣對付人,因為很麻煩,又累,我懶。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凌晨兩點 T_T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天知道(證實了,是某 Justyne 小姐 :P)

現在心裏最想見的是誰:hyde? 小陳君。^^

現在最想去的地方:hyde 所在的地方(認真的),另外,L'Arc 的演唱會場所也不錯。

想要幾歲結婚:30, 因為我很傳統。但我知道不可能。

今天心情好嗎:不算好……可能因為太累吧?

過去有想過自殺嗎:of course~

最希望誰回信:全部給我回!!!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應該算喜歡的,但我希望將來能令我更喜歡

喝過酒嗎:有,但不多。跟「醉」字從不沾上邊,其實我也想試一下

暗戀過幾個人:啊……只是對過一個男生有好感,但現在已經全無感覺了~個人認為不算暗戀,因為我連「想他」的感覺也沒有。
如果 hyde 也算的話,就作1吧~哈哈。

臥室地毯的顏色:我家很窮很小,才不能這麼奢侈

你覺得碟仙如何:耶?覺得很準、有詛咒的感覺,大概不敢玩吧~以我現在(很容易迷信)的狀態來說。

目前有男(女)朋友嗎:為甚麼我要告訴你?(笑)沒有,因為未愛過人。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我是一個太喜歡、過度喜歡男性的人了~(笑)男生太可愛了~(爆)
  基本上我很難想像自己喜歡女人,也覺得毛骨悚然、噁心(真的)~摸女人……?!(吐)別人怎麼過生活我不管,也沒興趣理,開心的話就好了~這樣。不過,作為一位腐女子,對男同性戀是有種異樣的憧憬(呵呵),反而幻想過自己是男性的話……想來實行一下(BL)…… >:P 但我要做攻君。(哈哈哈~~)←就說太喜歡男人了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這個問題本來就挺白癡。:P 我有手有腳的話,用得着他來付嗎?不過,如果他因為面子而堅持付款,我也會慷慨成全的,畢竟,我不是闊倬的人~因為我很討厭有些女生覺得由男友付款是天經地義一樣,還可能為此而吵架,這種人,無形中只是貶低了自己、貶低女性地位而已!「你是寄生獸嗎?!」
  另外,既然稱得上「另一半」,那我就當是「愛情結合」,而不是「金錢結合」嘍。後者的話,當然是甚麼也由對方付款啦!反正沒有愛情,花光他的錢才不會虧!!重點是要拿他的錢來投資,再錢變錢!然後在資本主意底下盡情地墮落吧~!!(天音:喂喂,冷靜點)
  不過~~~關於「養男友」的情況,我個人是覺得挺難想像的。說的是,我經濟許可的話,我是不會介意的,然而!我卻又怕那個男的只是想騙我的錢……所以……唔……實際情況到來的時候,我還是認為AA制最好,各自付自己的一份;結婚後也要各自財政獨立,共同使費方面則以列出清楚帳目,來作一個「家用」基金,再由之共同乘擔。
  嗯………總的來說,我是未有、沒有跟另一個人一起生活的準備喇~(笑)
  ……即是說,錢還是自己的好。

現在幾點:0036 (04.07)
     1545 (08.07)

這封信寄給我所有的朋友,並祝你們永遠快樂,還有,把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 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瞭解你和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
某影加按:還有,祝福那些當這個郵件是假的、是朋友自己掰出來卻又扮成是轉寄郵件的人,那些人!繼續自信自己的自以為是,永遠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得到更多和你一個鼻孔出氣的「朋友」!!!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

3:0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