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順手拈來3

雖然沒甚麼要記的, 但忽然想寫點東西, 所以上來了... (即是說會沒甚麼邏輯地隨想隨寫)
最近睡得不好, 人都有點累, 連腿也會發麻 (確實這兩天如是, 汗), 睡覺時還會偏頭痛, 導致很難入睡 (況且我本來就不容易睡着)... 真是, 有夠活該的。
今天到老細 (碩士時的 supervisor) 家裏, 頗為慶幸他沒有提到系網頁的事, 要是再要我接手,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 bargain...

最近常去的 bt 站 up 了很多舊 L'Arc stuff, 因為我還沒有做好自己那「海量」收藏的 categorization, 所以又再有的沒的下一統, 麻煩之餘, 就是重複~ 還有, down 下來, 我往往只是看片子 (頭尾來看看) 有沒有問題, 然後就: 「好, 沒有, 停止。」←這樣 (汗) 根本就是志在「儲」不在「看」, 啥心態???
看到 96 年 L'Arc 還未被廣受認識時, 第一次 (? 不肯定) 上 utaban (一音樂節目) 的訪問 (笑), hyde 以前真的是超純情, 超可愛啊~ 聽到 sakura (誹聞男友, 咳咳, 幹嗎強調這個?) 說在酒店看色情頻道, 可以趁收費之前拔掉電制來讓酒店不能算帳 (真賤, 哈哈), hyde 就露出一副「天底下原來可以有這種事」的驚嘆表情, 小小聲地讚嘆道: 「好厲害啊~」這樣~ (笑笑笑) 真是可愛到爆~ 哈哈哈
不禁讓我回想起... 拍攝 Moon Child (around 2002-03 年) 後至宣傳期間, 遇上一同上音樂節目的時候, 當主持人問道 gackt 和 hyde 的合作時, hyde 都會以一副「你說吧, 我聽。」的乖巧表情凝望着某 gackt... (笑) 這小子的以前真是要多可愛有多可愛~ 嘻嘻~

一沾上 hyde 又一大段...
然後來談談 DN (DeathNote)...
誠如 Jump 的煽白所言, 這兩期確實有看頭~ (也因為有彩稿, 我是買硬本而非 d/l 的)
(確切點是月月輕解襯衫藏 DN 的衝擊 ←色女一隻 「錯了! 某是想說明小畑神確實是 L月 派啊! 脫者~ 小受也。這樣!!!」←義正辭嚴的腐女)
但是...
「唉。」
我還是覺得有點空虛、有點寂寞...
沒有 L 寶在月月身邊... 我就是覺得不足夠!!!
吼吼! 我要曖昧! 我要 BL!!! ←人渣
還有, N 愈來愈胖, 愈來愈醜了~ (笑) 看來小畑神老早忘了自己在 How to Read (DN 一、二部之間 Jump 的小企劃) 說過, N 是帥的, 而 M 是怪的。Mello 沒怎麼變樣, 相反 Near 就變到全然不帥了~ (哈哈)
這樣看下來, L 寶還要比 M&N 兩隻養眼得多呢~
「L 寶, 你真的太可愛了~~~」
唉。
連一向是主 L 受的 miscast (一日本 DN 的同人站), 最近在日記裏也大搞 L月 起來~ (笑) 作為 miscast 的長久讀者 (雖然我是死忠 月受, 但之所以會留守 miscast, 是因為很久以前, 在 L月 二人上銬之初, 她曾經畫過一張 L月 啊! 雖然只有一張, 然而, 她其餘的畫俱是十分十分之漂亮喔~ 充滿原作風味, 所以大愛), 我是...太、太、太、太高興了~ 有種「啊! 你也終於醒覺了!」的感想~

又回來談卷二完成, 可是連卷二的標題也沒有想好... 現存的, 我確實只當暫時用...
雖然內心是極端想模仿古書格式的, 即是 標題在前, 題號在後, 如: 《始計篇 第一》(節錄《孫子兵法》, 笑), 我也想來個《上學 第十六》(例子而已) 這樣, 可是, 放在現代小說中還是說不出的彆扭吧?
新想法是: 第 x 篇、第 x 記、第 x 云、第 x 靈、第 x 搜... 加上以前的 第 x 書, 我是愈來愈亂來了... 汗

早幾天說過發瘋似地在想自己另一部原創《幻國》, 這一兩天來, 受到 DN 新連載的衝擊, 總算 die down 了多少~

如是者, 心情還未全然調適好, 未想寫搜靈的全部大綱來着~
畢竟, 我還是有點掙扎, 搜靈的最終設定, 是否太激爆了? 唉~ 就因為太激爆重要, 所以也不敢輕易說給人聽, 也就得不到意見... 雖然, 我內心是有點... 「如果寫得好, 前面舖陳得當, 讀者覺得合理的話, 就不激爆吧?」的想法, 但還是要多點思考...

打算放假一、兩天, 畢竟, 常常寫着一個小說, 只怕那天我會討厭起搜靈來... 那就了~~~!
而如果要趁這段時間填坑, 就得寫 GB 的改造二不可, 但是, 我會比較想寫 DN 的兩個坑吧?
然而, 我更想做的... 或許是畫一下畫...
可是由於上一張畫得不滿意, 我對自己最近的狀態沒有太大信心... 希望不會畫着畫着... 反而讓我發起脾氣來吧?

今個七月充滿了跟不同年代的朋友的聚會~ (還有很來未來的) 很神奇, 看來我又要花錢錢了... 淚

但我也記得, 上個七月, 同樣發生了點友誼事件, 讓我傷心了很久... 早些天時的《個人一百問》裏也發生了友誼事件 (當然是另一層面的), 希望我不會被之影響吧~
不, 我要相信, 我不會被這種事情影響到!!!
我想做個爽朗的人啊! 真的!
我不想做個怨氣昏天、自我中心、隨便讓人看面色的... 我也很討厭的人!

總之... 我想要一個爽朗的夏日吧。

還有, 我對 Awake tour, 或者 Asian tour 還未死心。

如此, 超睏, 「拈」完。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