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哀可樂也。重要的是變換心情。

我真是個白癡,我真是個弱智…
今晚本來(家裏)就發生了點小插曲,習慣了,也讓它過去了……
可是一個朋友的一封電郵,惹得我現在還想哭,生氣得想哭……
為甚麼?我跟她明明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嘛。
我還有不少朋友跟我說「我很高興收到這個電郵喔~」,或者直接回答 & 轉了我,這樣。
我知道,我不算真正的孤單、寂寞……
但我還是很難受。
不敢公開下面那篇日記,或許也讓我難受(但連貼也不貼出來,我一定更難受〔苦笑〕)。

搜靈的事已經讓我貼近瘋狂邊沿了,拜託,不要再來刺激我好不好?

不過,沒緊要,對於秋分出生的人來說,
我們還是會回復過來,受過的傷,一般也很快痊癒,但反應過敏我們,也會永遠記住、消沉一陣子。

老哥說我敏感,有人說我遲鈍,誰是誰非?

是的,要化了,終有一天,還有甚麼看不開?

天意如此,何苦強求?
命中欠奉,奈何找尋?

(我在說啥啊?)

對了,換一下心情,說點好笑的事……
明明應該在寫(刪修)搜靈的僕,由昨晚起,腦袋竟然整天在構想我另一個原創,《幻國王朝》的第二部,也是幻國裏我最喜歡的一部~(笑)__丞相,你真是 TMD 帥啊!我愈來愈喜歡你那(假)冷酷的個性了!
誰叫老爹老媽在看《孫子兵法》(國劇)呢?加上我最近的一頭「陸遜風」久不消散,也導致我很想寫策略 + 軍事小說喇~說起來, 幻國的歷史, 只是僅次 WW 而已, 比搜靈的構想時間更長...
而幻國裏,又將這些玩得最盡的,當然是__軍師閣下了~嗚呼呼呼~(註:此乃奸笑)
如是者,就增加了一個「田忌(in 國劇《孫子兵法》)mix 賀齊(in 史實《三國志》)」的角色了~哈哈哈…
真是的,很好玩,還想加入 BL 元素~呵呵呵~

(___:喂喂,別亂來啊~一時找我去 BL,一時找「田忌賀齊」去 BL~拜託,你要記得我是有未婚妻的,而丞相也是喜歡女人的啊!)
(某作:對啊,我也有讓丞相大人強調他是喜歡女人的好了唄~可我的「田忌賀齊」是個癡情種喔~重點是,好吧好吧,我會記得,讓你和你的女人重聚的,這樣放心吧?「趙陸客卿」……呼呼呼呼~~〔又奸笑了〕)
(___〔汗,對陰謀乍作不見〕:記得你自己說過甚麼。)
(某作:得了得了~)
(___:不過,雖然我的名字還沒有確定,但你用不着連「田忌賀齊」和丞相的大名也用隱藏的吧?搞到我也要用「丞相」、「丞相」的稱呼他。)
(某作:嗯嗯,「田忌賀齊」真名其實是「趙陸君」〔笑,可以公開的〕。甚麼?不、不、純粹巧合,真的,我只是覺得這個封號挺順耳罷了,趙陸君哪裏比得上子龍大哥小兒?至於丞相大人,喔~當然是因為我太、太、太喜歡他的名字了~〔所以要隱藏(一_一)╬〕)
(___:那麼,好歹我是七位同伴之一,連畫像也有了,是否該給我一個名字呢?)
(某作:唔……我答應你,盡快吧~你要知道,「趙陸君」和「輝邑君」的這些副角封號,我想得是夠快的~不過,也是因為不重要!所以,一個好名是不可急燥的,重要角色的名字才更要想。)
(___〔汗〕:說不過你……)
(某作:當然~僕可是_國第一詭辯家__軍師的創造者喔~!)
(___(一_一):哪你幹嗎不拉他來跟你「鬼」辯了?)
(某作:…………………………………………那是因為………我怕………我怕他判我輕蔑朝庭重臣之罪,予以斬刑…………〔縮〕)
(___:你果然是他的創造者。〔點頭〕)

好了,心情變換完畢,我要快點去睡了。
說起來,我一向最愛是幻國二和 Medieval (原創)吧?對嗎?
(艾利:欸?幹嗎連我也抓出來了??〔迷惘〕)
(某作:因為你是……嗚哇哇啊~~~~
(赫敏:別礙着!〔踹開某作〕艾利,我們回去吧~♪)
(艾利:……|||)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t's a great story. Waiting for more. » »

3:4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