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存〕爆笑推算占卜全記錄

註:某既非周郎也非孔明派,僕是遜兒派,陸遜派。
from: http://www.99m.net/web/tools/shentui.php



關於 DN 占:

L月是王道麼?
--砍竹遮笋 <繼續努力?>

L月配是絕對的麼?
--春萱并茂,兰玉连临 <(一_一)╬>

L愛月嗎?
--绝妙,绝妙,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归巢,花艳艳,鱼跃跃

月愛L嗎?
--绝妙,绝妙,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归巢,花艳艳,鱼跃跃 <強!>

L和月最後可以在一起嗎?
--不作风波于面上,只无火炭在脑中 <只欠時機嗎?>

總有一天,L和月會幸福地在一起的吧?
--须放开肚皮吃饭,务站定脚根作人 <只要肯等,兩人都放開過去,就可以吧?果然,BP大有可為>

L會在 Death Note 中再登場吧?
--莫轻狂,细端祥,好多枝头皆朋友,落花水面尽文章 <叫我自己寫?!>

L會跟月再會嗎?
--春雨发生千野绿,秋风割去一天云 <又是時機未到...>

Death Note 會回勇嗎?
--喜细即含富此时糊涂少便买卖已得自今福径纪休夸 <叫我自己騙自己?難哉!>

Death Note 啥時會完?
--大之生物,因财而笃,痴心妄想,大落难顾 <確實,大場為錢墮落了~我寧願她快點完,別釀成另一個gb,看來難了... 泣>

L的真名是甚麼?
--难<算你準!>



關於我(與) hyde or L'Arc:

影野還會喜歡 hyde 嗎?
--绿水因风皱面,青山为雪白头,诸般皆出天造就世上水 <天意!>

hyde 和大石惠會白頭到腦嗎?
--冰生于水而寒于水,青出于兰则胜于兰 <?!>

hyde 的娃兒跟爸爸一樣漂亮嗎?
--难 <我啋過你!撞鬼!>

影野能否去 Awake Tour?
--绝无所好 < ||| >

(精確點)影野能否去 L'Arc~en~Ciel 的 Awake Tour?
--先如山倒,后若抽丝 <啊?似乎很難耶...>

(再問!)影野能否去 L'Arc~en~Ciel 的 Asian Tour?
--星移斗转去,兰里欣欣回 <原來我應該去 asian tour 啊?>

影野去上海站的 Asian Tour 好嗎?
--竹本无心多生枝叶,藕虽有孔不染垢半 <啊!被發現了,我是不想去上海站的>

影野去東京站的 Asian Tour 好嗎?
--即知是好何必来问 <那你不明講!>



關於自身 :

寫作篇

影野投稿會成功嗎?
--积勇卫石在劳心机 <我已經勞了n久,應該是會成功的吧?>

影野會成為大作家嗎?
--绿水因风皱面,青山为雪白头,诸般皆出天造就世上水 <我爆笑,哇哈哈哈~~~天意!>

影野會成為名作家嗎?
--作说有成 <即是說一定要作下去吧?>

影野做作家能名利雙收嗎?
--竹本无心多生枝叶,藕虽有孔不染垢半 <嗯,說我淡薄名利嗎? =_=;>

影野做作家能賺錢吧?
--须放开肚皮吃饭,务站定脚根作人 <你... 你...!!! TMD 可惡!就算我說遜兒可能比你還強,也不可以這樣的!!!啊?啊啊... 原來是叫我抓定忠旨嗎?嗯嗯,這樣就能吃飯了,我會的會的。←自欺欺人乎?>

影野可以靠寫書賺錢乎?
--即知如此何要如此 <啊?我一定要寫書?不做作家也要寫書?即是不要再混連載的意思嗎?有意思有意思~>

影野是作家的材料吧?
--得意不可再 <(臉紅)人家才沒有得意喔~ ←假的>

搜靈會大賣嗎?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

挑了n次,終於寫對了... :P 那n條就不寫了... 免得傷心
影野做作家能賺大錢嗎?
--好 <吁~>


自私篇

影野會發達
--破茬剖梨 <要我還努力嗎?>

影野是天才
--进一步门庭,添十分春色 <啊?>

影野啥時會發達?
--心中无险事,不怕鬼叫门 <|||>

影野甚麼時候會發達?
--莫轻狂,须开量,好鸟枝头皆朋友,好花水面亦清香 <我... 我沒有輕狂啊!>

影野會變得富有
--莫惆怅,莫惆怅,命里八尺,难求一丈 <這下慘了>

但通過寫作,影野會圖得一家豐足吧
--一杯美洒倾荒野,两袖青风扫坟尘 <即是可以?但兩袖青風...汗>

搜靈會大賣嗎?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 <這才像樣>

影野是好人
--伐倒大树有柴烧 <?!>

影野是壞人
--左右莲转,前后拥从,天人不言,言必有神 <你...!!!>

影野是有意志力的人
--砍竹遮笋 <重新做人?>

情情愛愛篇

好驚嚇的一句:
影野會戀愛吧
--不能
( ̄口 ̄|||)

不愛 hyde 之日,就是影野戀愛之時
--春萱并茂,兰玉连临
( ̄口 ̄!!!)[color=#f00000]*[/color]

影野是美女嗎?
--刻鹄娄鹜,书虎成狗 <太老實了... 哭>

影野還看得過去吧?
--船翻洋沟 <你是死不更改的說!(怒)>

影野會有人追嗎
--有想功成 <不想就...|||>

影野甚麼時候談戀愛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吐血>

影野的命中配在哪?
--绝妙,绝妙,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归巢,花艳艳,鱼跃跃 <甚麼跟甚麼嘛?>



自身與網友占:

影野和藍影會一直是朋友嗎?
--能 <一次即中!!! 強!!!>

影野和風色會是永遠的朋友嗎?
--凤毛济美,麟趾呈祥 <不錯>

影野和小舒會是永遠的朋友嗎?
--九天日月开品运,万里风云起壮观 <真的好壯觀>

影野和落音會是永遠的朋友嗎?
--天下太平 <不錯不錯>

影野和蘇沛會是永遠的朋友嗎?
--即知如此何要如此 <有個很驚客的,跳過了>

影野和紫瞳會是永遠的朋友嗎?
--蛙鼓惊梦,虹日东升,蜻蜓飞舞,蝴蝶穿花 <好誇,笑>

影野和 musky 會一直是朋友嗎?
--有 <又一個,跳了個不好的 :P>

影野和緋牙會一直是朋友麼?
--珠浆润喉,甘露滋心 <算了n遍... 汗>

(如果有占漏的,請見諒)



絕強的三國占,全都一次命中!:

你覺得自己比遜兒怎樣?
--春风拂弱柳,细雨润新苗 <啥?你只是小雨點?這謙卑啊~>

你覺得三國演義這麼抬舉你,作何感想?
--依枝临叶 <啥?!事實?!>

你是否同意陳壽寫得中肯多了?
--左右莲转,前后拥从,天人不言,言必有神 <不需多言嗎?確實,史實就是史實啊~>

那麼是遜兒比你強了?
--伐柯伐柯须少惊鸟,纵有神艺亦未如何 <耶?看來你們真的是朋友耶!怪不得可以通書幾載>

那為啥遜兒的名氣跟你差那麼遠啊?
--破茬剖梨 <茬是收割物殘枝←翻字典的,嗯,原來是因為世人未發現啊>

你和遜兒真的是朋友呢~
--不是赏欣胜景,何宜踏雪寻梅,孜孜乘兴而后快快府首 <我亂問的也這麼準?>

你說說看,陸遜其實是康扶社稷、安邦定國的良材吧?
--花发上市

雖說是在吳國任職,但其實得不到重用,你也戳他可惜吧?
--可厌可怜,花落庭间 <無語了,這方面真是準得出奇>

那你覺得,為何遜兒不被重用呢?
--猛虎斗,飞龙争,水落石出,万木皆醒 <是的>

但功高蓋主,也不是遜兒想的喔!
--大何测特,子谁有益 <唉>

你覺得,孫權有沒有對過遜兒動歪心?
--一手帐天 <那慘了!!!>

孫權有沒有玷污過遜兒啊?
--一杯美洒倾荒野,两袖青风扫坟尘

(給我說清楚點!)孫權不會敢碰陸遜吧!
--昨夜花映犹未落,今朝露湿又重开 ( ̄口 ̄|||)

如果你跟陸遜真的對陣沙場,誰勝誰敗?
--半途而废令人落泪 <我知沒有,但也可以猜想一下吧!>

那想像一下,你跟陸遜真的對陣沙場,誰勝誰敗?
--打草惊蛇,敲山震虎,已行蛇窜,虎而难恐勿上错手足 <甚麼啊?>

蜀吳第五次北伐,如果孫權讓遜兒做主帥,蜀漢會得天下嗎?
--猛虎斗,飞龙争,水落石出,万木皆醒 <啊?是說會剩下二國爭鋒嗎?果然,這樣就能擊敗曹魏啊~>

蜀吳第五次北伐,如果孫權讓遜兒做主帥,東吳會得天下嗎?
--海底捞月 <果然,如果那次成功了,會是吳國統一天下呢>

最後,如果遜兒來算,會更準吧?
--一杆明月约秋风 <那給我速速約他過來!>



問候占系統:

接自身篇中的 * :
(盛怒下...)你想死!
--两手劈开名利路,一肩挑尽落阳春
<你不怕我?!哼!>

果然,古人只懂繁體字
--梅老偏能耐雪冷,菊残却有傲霜枝 <爆笑>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