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記書搜靈曰 壹: 悲。

我只是上來說一句... 我真的很煩惱。
明明是有劇情的, 卻莫名奇妙地「招惹」了一大堆對話來... 感覺就有在拖文之嫌...
而且每每想不到良好接續的話, 情況就更形嚴重起來...
其實, 有時想想, 大膽一點, 就這麼, 一顆 "*", 然後說, 數週後, 行不行?
凶宅的故事雖然是有所發揮, 但對於《搜靈》大體而言, 是無關痛癢的存在, 況且, 跟卷一敬之篇相類, 還不是個親情故事嘛?
相反, 原本希望在卷二完成, 可以叫樂傑篇, 又可以叫秋季旅行的部份,就變得一定要在卷二限定字數之外了... 我覺得很悲哀啊~~~~ T_T
而且, 一旦寫到轉接位, 大的小的, 有的沒的, 一旦不是邊寫邊立刻想到接續方法, 腦袋都會想逃避起來! 然後就想腦裏無無聊聊的 n 個 L月 同人... 唉
可能因為同人是無責任, 無壓力的啦~ 我覺得自己有點被搾乾了...

不過, 我還很清楚這是條我想走的道路, 我不覺得這樣叫辛苦, 只是我實在看不起我自己啊...
為甚麼不能對搜靈專注一點? 怎麼不能寫少一點對話, 讓劇情流程進行得快一點... 老是他拖拉拉的, 我寫得不高興, 讀者都看得不高興啊!
我都不知道了...

AWAKE tour 啊~~~~~~~~~~~~~~ (慘叫)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