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模版再更新紀念

<注意:模版更新指的是主樓 http://kageya.5dblog.com>

噢~可以看到,模版又換了~
一直以來,也很想寫一個超個人的模版,而並非借現行人家的 code 再修改的, 現在終於做了~亦因為這樣,對 5dblog 模版的運作認清了不少~能夠有這麼個人化的 blog, 總是高興的。
當然,其二的原因是,以前能為 5dblog 寫 template, 並投稿,都能獲得額外空間,本來是想當相冊用的,可是,找了找,難道最近不接受投稿了?!(暈倒)失望……早知就不要浪費時間(寫這個全新的),需知道我是用了較繁複的方法去寫的啊!
不過算了~

blog 裏本身運作得到就行,就是說背境,heading 的圖啦~
至於偶爾貼的個人畫作,由於某些大陸跟香港的連線還是不大通,看不到圖也沒法子。本來是打算賺到 5dblog 的空間之後,全都放在 5dblog 就包保無問題啦~看來還是……算了。||| (又要算了…唉)

新的背境,還是承襲第三版用的陸遜丞相(笑←找不到好的尊稱,索性這樣!),所以今次是 version 3.2, 第三版乙?beta version? 哈哈……叫 beta 的原因就夠明顯了,因為還有些 blog code 不太清楚,昨晚也摸了幾次,將來或許還要繼繼續修改一下,嘿嘿。

今次的畫作跟上一幅如出一徹,是同一天畫的,本來一畫就畫了兩幅遜兒來,分別是無雙的三、四代,(往下捲)誠如大家今次所見,「Lu Xun in Shin.Sangoku Musou3」(雖然知道無雙有正式英文譯名:Dynasty Warriors 〔嘔,甚麼 Warriors 啊~?真真是俗不可耐!!〕,但僕不喜歡( ̄ε ̄)),今次用的是三代造型,個人最喜歡的衣裝設定。:) (至於無雙設定中短髮的遜兒,在這裏被拉長了〔笑〕,沒法子,因為我老是認為這頂帽子之下的是一把長頭髮~哈哈)

雖然也是用快速着色法,正名「胡塗」,但無無聊聊,之後還是加了點 effect, 才算正式,做了兩張圖。
順道試試自己編寫過的 template, 以後寫新文時,能否用上更多 in-text html~嘿嘿嘿嘿~~~←奸笑





(答案是::::可以!!!哇哈哈哈~~~我真神啊~因為比起原來那個 template 完整多了~キャアハハハハ~~~ ←喪笑中, 上面可是用了 table 語法的啊~)

↑不曉得大家覺得怎樣呢? ^^ 加了下雨的效果,和昏暗後...

另外,看了 62 的DN……唉……(自然下含內容,或者啦)

除了小畑神今期較為不穩定之外(月有多少臉形扭曲喇,哈哈,眼睛也有點怪),故事我還是不喜歡(但看見月低罵海砂的時候,我好高興~哇哈哈哈~~)……尤其是看到 Near 那跟L一模一樣的小動作時……

『好討厭!!!』 ←即時感想

我發覺我真的極端嚴重厭惡 Near! 雖然對 Mello 同樣沒有好感,卻也未至於如斯反感!狂噁!這麼一模一樣,算甚麼意思?!難道培養一個有形無神的東西出來(況且論外表,L寶可愛多了,我管你說 Near 叫甚麼美形!美得過月月嗎?chiu~!),就能替代L寶了嗎?!大場你是白癡啊?!我呸!

大場,我真的不知道你打算幹甚麼了~哼!!!

p.s. 我也在努力更新「友情連接」,因為個人化之後,我將自己的鏈都放到下頭去,以後「友情連接」就真的可以友情化嘍~ ^o^ 如果還有誰要連過來,即管開聲吧~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