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哀怒也月4:腐女子的妄想,放不下的思憶〔笑〕(31 日補圖完成)

(as a record)揭載時間:2005-5-13 22:47
click & go>> 5 月 31 日的部份

『我跟月一樣,終究是不能放下那個影子呢。』←腐女子的妄想ing


===========甚麼?還問?!還不知道!?!===============
↓=========這個大題目下當然是含劇情喔!!!=========↓


63 的 DN 可以說有突破性的發展。
可喜者、或突破者(笑),其實是一些很搞笑的原因(當然,對於大部份讀者來說,「突破」的感覺可並不是基於我以下的搞笑原因~而我嘛……是因為自L君「沒出場」以來,都有點惡搞、堅持、頑固、冥還不靈……〔下省n字〕喇~)。

一者,因着粧裕被擄事件,夜神老爸要到洛郡(洛杉機,LA啊~是啊,我喜歡這麼叫啊~吹咩!甚麼?LA是巿,LA巿是LA郡的郡城啊!拜託!),而月和海砂則先行預備……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月大概是喬裝成警察局次長的兒子,院生甚麼~~~
暫時告別中年刑警月的裝扮啊~~~~~~!

「萬歲!萬歲!萬萬歲~!!」

小畑神~~我期待你新一部設計的 fashion show~~~ ←揮手ing

二者,除了 Near 在各方面各方面都跟L君相類之外,就是……(陰笑)
話說因為今次事件,月想以“L之名”跟美國方面接觸(利用L剩下的東西吧),當然,今次由 Near 一早已表明L已死(某疾呼:假的!)和自己才是正統的繼承人云云,已然先行得到美方的信任和指揮權。
Near 竟然(想到毒計),用變聲器(變誰呢?還用說嗎!!!〔激動〕)跟月說話~說自己叫N,知道月是第二任L等等……
天啊~~~月一聽見N變聲後的聲音呆了
咔咔咔~~~(←賤笑聲,笑到滾到地上了)月那個表情太棒了~!(奸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1.05.2005 圖加入

月的表情真的好驚訝喔~ 本來還想畫多些別的, 但時間隔久了, 加之個人不太喜歡 DN 最近的發展 (超我: 你其實自 L 寶消失以來就沒喜歡過, 認吧~!), 所以只是完成原本就在畫的這張... 唉, 看來月月對我來說還是有難度呢~ 一兩週前就完成了 N 的部份, 可是月月的, 就一直都畫不好, 所以擱下了, 最後延至今天, 因為想畫 L 寶的赤 Jump 彩稿而順便完成剩下的這張... 所以今次貼的圖... 只有一張... 這樣。<(_ _)>
<31.05.2005 補圖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家就知道你想哪~認吧認吧。』〔偷笑〕←八婆狀

小畑神,我就知道就算大場想L月是甚麼都不是,可你不是這麼想啊~~!!!哇哈哈哈哈~~(喪笑ing)其實說起來,最初導致我們胡思亂想的人確實是你呢~
由月看色情書刊那超級苦悶的表情開始,到L寶寶說:「你(指月)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月那個震驚(受寵若驚的「驚」〔笑〕)的表情,溫柔微笑的回應……及至大眼月月(又稱:白月 = 失憶ed)小受的造形(超我:這個不關係吧?),失去L寶後落寞的表情等等……到今天!!!
是誰畫的?!是小畑神畫的啊!
嗚哇~~~~
人家就知道小畑神是這麼這麼的喇~~~
卡哈哈哈哈哈~~~~~~~~~~~~~ ←瘋子

而 Near 跟月說話時,連表情(其實只是眼神)都變得跟L君一樣,眼睛瞪得大大的那種,忽然又覺得他沒那麼討厭了~(苦笑)大概是因為他這麼耍月月吧~由於這樣才能看到月月這麼棒的表情啊~←甚麼心態(某:腐女子的心態。)

而就連月也覺得說話態度、口氣,都跟「那個人」很像。(笑)

無論如何,這都代表 Near 也在乎L被殺的事;
更重要的,是月月還很在乎L寶啊~儘管他理論上已屬於過去式,但在月的心中,卻是永遠的進行式啊~(笑瞇瞇)

怪不得月四年來都沒變過了,一早就說他的時間在L君「離開」的一天就凝固了。

三者,就真的是純惡搞了~
話說某最近每晚都在追 AXN 重播的 ALIAS (台:雙面特工;港:特務A) season2 (不過所謂的追都是錄影下來吧了,家中的電視容不得我作主), 之前一直都沒時間沒留意,不過我其實一直都很想看的~喜歡 Jenifer Garner 喔~嘻~還是那一句,你說她不漂亮嗎,但我卻覺得她很性感很漂亮喔~總之,我喜歡她這種型。
好了,回來。
看到月開發的共同通訊系統,要飛去洛郡,FBI, CIA……
一路看 DN page63 都有種感覺……

『我在看 ALIAS 嗎?(一_一;)』

( ̄口 ̄|||)
甚麼跟甚麼嘛……

難怪大家都說,覺得像在看荷里活(好來塢)的電影了……(苦笑)
雖然說月月大概不做警察應該加入電腦界,這個 hacker 主腳本來就令故事很有潛質往這個方向走,不過,怎麼說……總覺得跟之前的有點不搭調。
不過,我還蠻喜歡看 ALIAS 的~(笑)
如果香港能將床戲拍得跟 ALIAS 裏面那麼好(看?),我想……我不會對劇集動不動就上床的情況那麼反感……(望天)

對 DN 暫時還未能有甚麼實質寄望,先繼續放着吧~

忙了補充一點, 我想說... 如果被擄的是海砂, 撇除月會怕她抵不住嚴刑供出自己, 和她有死神之眼外, 月的態度大概是「她死了更好」呢, 正所謂「睬她都傻」~ 果然, 月月是疼妹妹的喔~ 呵呵呵~ 粧裕加油! (意義不明 ←別想歪, 此人乃絕對L月主意者)


p.s. 最近想,「既不能上天堂,也不能下地獄」的死亡筆記使用者,他們的下場,不一定是成為死神喔~
變成吸血鬼,也符合這個規則吧。(微笑,飄走)
(超我:「同人嚴禁進行夢想持續保護基制」開動〔拉回來〕,不準飄!)
(某:||| 人家是飄去寫搜靈嘛……嗚嗚……)
(超我:不是物理上,還要求精神上!清洗腦袋!〔拿出刷子〕不許胡思亂想,不準妄想月的吸血鬼造型,思想給我滾回來!)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