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 15: 感慨時的話

世界上的東西很難說,你又怎麼會想到我又來寫日記呢?←甚麼嘛…
以為再沒機會看 hyde solo, 然,聽說明年又來了~
如此想來,我今年放棄了看 L'Arc Asian tour 的權利,那究竟我甚麼時候才會親身看到 L'Arc 四子的 live show? (疑)
慨嘆放棄的機會(指很多東西)……唉,會再來嗎?
有人改了《瞳之住人》來唱,聽聞是位星加玻歌手……究竟是「最怕人比人」,還是「不怕貨比貨」呢?一比之下……

Hyde's is magic voice. ← That's all.

多謝 Leona 和 Kawin 看全了搜靈卷一。
也很有耐性地跟我扯了都差不多一小時的讀後感,請受小人一拜。<(_ _)>
也多謝看過搜靈(不全)的風殿和小紫,同樣給予了不少意見,謝謝。
在迥然的意見中理出頭緒,或許結論應該是「自信」二字。
不過……現在卷二的發展令人擔心,原因就是……
我沒心情寫啊……
怪獸 (adj.) 厭倦期又到了。(但我寫了DN的同人出來,宣佈戰敗投降,你或許應該猜到是甚麼事了……〔嘆〕)「我只是個人。」既是現實,亦是借口,是耶,不是?
是時候拿出五月天的歌來充充電了~(笑)
唉…追逐夢想也會令人很迷惘。尤其是,當聽到……
「你最近在做甚麼了?」的時候…………(無限感慨,苦笑)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Musle pain with zocor Zanussi dishwasher dw 927

11: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small appliance repair Soma xenical weight loss pill

12: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

12:5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