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三 (?) 句日記 14: 我... 現在很想...

喔啊啊啊~~~ ←慘叫
肚子餓, 餓啊~ 很想吃隻香蕉啊, 可是又說甚麼睡覺前吃東西會 xxxx, 所以唯有忍! 但是去拿牙線的路上, 總會經過水果盤啊~~~ 嗚哇~~~ 虐待啊~~~ 精神虐待啊~~~~~~ 巧克力啊、鱈魚芝士啊~~~~~~ ←我現在的狀態

身體各部機能漸漸回復正常, 當然還要長時間留意, 不過各項敏感症卻有漸催嚴重的情況, 先是鼻敏感... 跟着連眼角膜... 現在連皮膚都... 汗
還差一樣, 我身體所有有敏感症的東西都會發作了... 但那個一發作可是死人的──氣管。汗
而左手拇指還是每早脫臼... 老是不好... |||

僕現在也是極端疲睏中, 卷二以每晚三千字緩慢前進... 慢! 其實因為下午都被我懶過去了... 要加油才成。卷二確實比較有趣, 至少看回寫了的都不會有「沒眼看」、「不忍睟睹」的感覺 (倒), 零的性格愈寫愈好玩, 我家的樂傑也比銀次好一百倍了~ (笑, 意思莫明) 很想快點讓小愛登場...

P.S. 完成關平傳 (笑), 以夷陵之戰作結。我嘛, 跟遜兒對戰的時候, 起初是避和不忍的, 後來, 雖然不忍, 卻變了抱着「死在我手下總比死在別人手下好!」的心態, 這樣去 K 他... (這就是我玩曹丕傳 [前者] 和關平傳 [後者] 的分別) 還有, 對遜兒的時候才真的發覺他快到沒影 (為甚麼我用的時候不能...? [跌倒]), 在樊城第一次碰面時我還未反應過來就被扁到見黃了 |||, 超快。(以被打的感覺來說, 我覺得比凌統還快 [因為凌統還挺好砍的], 雖然老哥說他以用者身份, 覺得凌統更快)
夷陵之戰有劇情 (這就是我打關平傳的原因, 多謝日本遜迷提供), 是這樣的 (以下是 event 片): 過了一招, 關平跌倒, 遜兒說: 「怎樣, 這麼快就腳軟了?」(我: 笑) 關平:「當然不是, 只有你, 只有你一個我是一定要打倒的! 為父報仇!」(我: 大大的微笑) 某內心: 『變成奸角了~』(樂)
↑真想叫羅貫中看看... =_= (不爽)
哈哈哈~~~ 我可是很喜歡遜兒做奸角的啊! 邪牌、腹黑大好! 而這更加是關平傳獨家的呢! 不枉我做關平一場 (夷陵裏遜兒會變「鬥氣」, 但也被我「屈」死了! 哈哈)! 我甚至有衝動打第二次呢! 就為了這段 event 片!!!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7:2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