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極端厭惡噁心臭屁羅貫中!

香港有一個黃貫中我覺得自以為是,常常投訴這投訴那,叫我反感;古代有個羅貫中更叫人憎厭!!!

詳見下文《三國演義》第八十四回 陸遜營燒七百里,孔明巧布八陣圖:


正驚疑間,忽見一老人立於馬前笑曰:「將軍欲出此陣乎?」遜曰:「願長者引出。」老人策杖徐徐而行,逕出石陣,並無所礙,送至山坡之上。遜問曰:「長者何人?」老人答曰:「老夫乃諸葛孔明之岳父黃承彥也。昔小婿入川之時,於此布下石陣,名『八陣圖』。反復八門,按遁甲休、生、傷、杜、景、死、驚、開。每日每時,變化無端,可比十萬精兵。臨去之時,曾分付老夫道:『後有東吳大將迷於陣中,莫要引他出來。』老夫適於山巖之上,見將軍從死門而入,料想不識此陣,必為所迷。老夫平生好善,不忍將軍陷沒於此,故特自生門引出也。」遜曰:「公曾學此陣法否?」黃承彥曰:「變化無窮,不能學也。」遜慌忙下馬拜謝而回。後杜工部有詩曰: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江流石不轉,遺恨失吞吳。

  陸遜回寨歎曰:「孔明真『臥龍』也!吾不能及!」於是下令班師。左右曰:「劉備兵敗勢窮,困守一城,正好乘勢擊之;今見石陣而退,何也?」遜曰:「吾非懼石陣而退?吾料魏主曹丕,其奸詐與父無異,今知吾追趕蜀兵,必乘虛來襲。吾若深入西川,急難退矣。」遂令一將斷後,遜率大軍而回。退兵未及二日,三處人來飛報:「魏兵曹仁出濡須,曹休出洞口,曹真出南郡:三路兵馬數十萬,星夜至境,未知何意。」遜笑曰:「不出吾之所料。吾已令兵拒之矣。」正是:雄心方欲吞西蜀,勝算還須禦北朝。未知如何退兵,且看下文分解。



↑上面寫的是甚麼!?寫的是甚麼!!!?(怒極)

我 TMD 問候姓羅的上十八下十八代!!!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第一,陸遜火燒四十寨後收兵,他姓羅的憑甚麼說人家意欲追擊!?媽啊,遜兒受命於危難之時,志在退蜀軍,又不是主攻(超我:不是主攻也可以追擊的…)(某:但史實不是這樣寫的嘛!!!你想我搣掉你嗎?!)(超我:不,我是代表你再代表讀者問的。),混帳,史實記載他甚麼時候主動出擊過了?(超我:江陵一戰…)(某:聽不到!)(超我:踢!)超級混帳!

而且陸遜跟諸葛亮代表吳蜀多次通信,關係甚好(見諸葛恪事件),東吳有能力吞拼蜀漢?!笑話!
況且也輪不到遜兒說話,孫權根本不重視他!

我還記得是其他人想追擊,陸弟(百姓多愛暱稱周瑜周郎、陸遜為陸弟)主動阻止,因為料知曹丕定會借機來犯,所以回防(籃球?)主動佈置,結果料個正着,也擋下了曹丕……

而 TMD 姓羅的,他 TMD 的竟然寫這個是陸弟輸了八陣圖而作的借口!!!姓羅的要他今後的子孫都被我問候一通嗎!!!DKLMPKHGC!

第一!八陣圖據《孫臏兵法》記載,是行軍佈陣的方式,跟石頭無關!甚麼死門活門,瘋的!

第二!劉備攻江東之時,請諸葛先生坐鎮成都,作為太守,他甚麼時候有空來幫劉備攻吳了?!難道那時候有 SMS 還是 Email 啊~!難道他飛鴿傳書教劉備佈陣?!

第三!即管當一千八百年前有 Email!據正史《三國志》記載,陸遜火燒四十餘寨後,蜀軍軍心散渙,潰敗了一半,爛船屍骸塞江而下,劉玄德哪裏找兵馬賊 (?) 船再去佈八陣圖啊!?

第四!雖然我從來不信用石頭可以退兵,古人被神話化的陣勢其實都有一定物理性質可遁……八陣圖的石頭證據何在?
「在奉節城池的東南方,從臥龍山方向,朝長江的江心伸出一道寬600余米,長達1500余米的狹長磧壩,兼有一條支流穿壩而過,這就形成了一道阻攔東進之軍的天然屏障,這就是傳說諸葛亮當年擺下水八陣的地方。」
那是天然屏障!!!陸大都督一向說「夷陵天險必不可失」,連他兒子陸抗大司馬在東吳再被攻的時候,也上書臭屁孫權說過一模一樣的話,還開盅名義說是引他老爸的!
就是因為那一道天險嘛!我未去過奉節,不曉得哪裏是否有八塊石頭,除了得說姓羅的異想天開,想像力優秀之外,就是他太過份了!!!

不說八陣圖,單單說他資料搜集不足!

陳壽在他的《三國志》中,除了各帝王列傳,花得最多筆墨的,就是《陸遜傳》,而他對陸弟的評價也是高無可高。事實上,陸弟憂國亡身,愛護百姓,這是他未入軍營前大家都知道的。一不好大喜功,二不貪財,三不自滿驕傲,一個這麼謙遜的人,會做這種 TMD 借口嗎!?還被他幸運言中!去死!!!那麼陸弟畢生功積,豈非被 TMD 姓羅的毁於一旦?!全數落成好彩、運氣!被他污蔑誣陷!

他居心叵測啊!!!

垃圾的混帳,混帳中的廢渣!

寫歷史演義,為甚麼除了蜀漢的,都要被扁成奸的卑鄙的弱智的?!好個羅貫中啊!去你的三大奇書!我呸呸呸呸呸!!!

姓羅的弱智啊?!

混帳的是,人人都當《三國演義》是正史,是事實!但它只是 TMD 吹水唔掹嘴的臭屁三大X書!

氣死我了...
我想到再罵過……哼!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nice site! » »

6: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Breast enhancements breast enhancement breast enhancement reviews detectors radar

2:3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