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版面更新: 紀念我國最偉大的軍師之一

(所謂版面更新,指的當然是正樓方面 http://www.5dblog.com/user2/kageya 了 ^^)

飲雲食風吹水樓版面第三號alpha (笑, alpha 是甚麼意思? 秘密), 又叫無雙版甲, 暨「陸遜版」(哈哈)
絕對可以說是一時衝動, 結果弄了一天... =_=
由畫到設計顏色配調, 才終於宣告完成... 浪費了一天時間.......... |||

不是說真的喜歡遜兒喜歡得瘋了, 只是覺得東吳在 koei 的顏色搭調很好玩, 對着這個版面也有點悶了, 便乘機換換看~ (說起來, 我稱呼無雙裏面那可愛美形的做「遜兒」, 史實的那位偉大軍師, 當然是「陸遜」了~ [笑] 感覺有點精神分裂)
說起來, 如果用 月 做主題的話,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配得出那個 gothic 黑暗調出來... 所以, 饒了我吧~
不過, 最奇怪的是, 我從來都沒想過用 DN 或者 月月 來做主題, 反而是因為想用 遜兒 & 東吳 color 做搭配之後, 才想起這個問題... 唔...

圖畫素材是《無雙 4》裏面的遜兒造形 (就說了是很性感的嘛~ ///), 草草畫的... 我知道, 很草... 鬧着玩喇~ :P
雖然我比較喜歡《無雙 3》的造形, 但乘着四的氣勢 (?), 湊個熱鬧吧~
另外, 也發覺我的手筆好像真的開始定形了, 為甚麼每個人物到了我手下都變了一個模樣的? (側頭)

如果看不到圖像就請耐心點等 load 圖吧~ 期待大家的意見 :)
謝謝

明天我一定會用心寫搜靈的... 唉 T_T (愧)

p.s. L'Arc 的上海演唱會日期改了又改, 聞說地點又老又殘, 我愈來愈無興趣了... 雖然每次再翻看 concert 的 live DVD 總會很有衝動再去親歷其境, 可是, 也很貴... 而且, 我最近新興的旅遊熱點是黃龍寨嘛! (不解者請翻看上章) 順便觀光赤壁... 二千年喔~ 偉大的二千年喔~ (膜拜ing) (我要拜陸遜!!! [握拳] 還要對孫權吐口水!!! ←喂喂喂... ←對孫權恨之入骨了) 還有, 南京的夫子廟也很有興趣~ 本來就是想去上海的話順道的... 唔... 唉... 不曉得了... 其實我也依然想去仙台看古城, 要非去日本實在太貴... 我不如去日本看 live 好過, 至少不用煩惱。感覺大陸的單位有點無聊...

又餓又睏, 睡了...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