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11: 喔! 三萬字。

看了 naruto 新一期單行本, 開始了解為何鳴佐鳴的 BL 潛力無限... (默)
再次確認: 我喜歡佐助!
同時電波上頗對我寫文的思路, 讓俺的思考能夠離開 DN 一點 (因為着 Jump 不停刊的特集和彩稿, 我對 DN 的熱情絲毫無減呢~ 唉, 有礙寫文)

發現以 "僕" 作 "我" 始於漢朝。

如題, 終於到達普通一本小說的一半長度了。
多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成功完結了第一個單元, 唉~ 要是每單元都要左思右想、改完又改、不滿後再不滿, 則不知兩個月可否寫成一本... 原本預定今個月內寫好第一本的, 望望月曆, 現在才得一半... 泣
而且... 人家出版社要求的是最少一個月一本...
=_= 真不懂哪些一個月寫兩本的究竟是甚麼故事。
不過也從這個單元之中確認, 我確實是個處女座, 尤其是在創作和思考方面就... 倒 (搖頭)

當然, 最值得「喔!」和興奮的, 是寫出了零的其中一樣身世了~~~
呵呵~ 好滿足~
(一直在納悶寫不到的東西, 就是因為寫不到零吧~  ̄ε ̄ 唔... ←終於明瞭了, 我一直都在等這一刻)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ol guestbook,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

8: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 » »

6:0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