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關於 DN 58

昨天中午時份收到情報,之後在2ちゃん上面挖了一整天...
一收到情報的當兒, 第一個反應是想哭... 真的是淚往眶湧的那種, 當然我叫自己壓住了... 然後真的開始覺得冷... 原來心寒是會讓人覺得冷的, 雙手冷得像早幾天凍的時候, 手抖着, 在2ちゃん上翻來覆去...
心... 一直不安。
這才發覺我迷 DN 實在迷得太嚴重了~
唉~


L寶死了。


睡前,唯有一再努力安慰自己,說那是送到醫院後才證實身亡的,月也沒有親臨其地證實,怎麼說也好,相信有假死藥也好,死神橡皮真個會登場也好,跟自己說:

「還是有轉寰餘地的。」

否則今天不用做人了... =_=|||

然後,今天,情報確認,截圖入眼,其實,我也一早預料是真情報的了。
因為想想看,大場女神上兩話使魔王月去指使海砂回復記憶,並殺掉L,就害大家白擔心了一場(因為海砂最後是忘了L的真名,但以海砂的性格、狀況,其實是很正常的),於是,大家就自然看輕了今次L寶的危機~在57看到雷姆的行動是,也是抱着一種:為了銷書,L寶定然死不掉的心態~於是,讀者們就上當了!!!

就因為輕視了,所以今次的死亡更戲劇性,更意外,震撼更大~

劇作上嘛,這個雙重結構可謂高明得不得了~
大場女神一向的水準,怎麼做不出來呢?
不得不說,好讓人佩服啊~(膜拜 ing)
雖然自己傷心,但始終,不能不佩服這種佈局材子啊~作者嘛,最愛不就是擺讀者一道嘛?哈哈(乾笑)

然後,今天為了將整個58抓下來,苦苦找了半天~
終於知道日本人愛用的 p2p 軟件叫 winny, 我找來的幾條鏈也是 winny 的,可是,既要轉日文介面,又要再拔掉路由器,失掉路由器總讓我沒甚麼安全感~而且沒有感覺錯的話,由昨兒至今天,這機大概被 hack 了兩次~ 唉~ 鬼叫 2ちゃん 上的偽 link 多如恒河沙數, 較好的賤人最多放個異常下流的色情照... 啊,是那種達到嘔心程度的照片~(嘔)賤中的賤人,不就是放上「黑」 link 嘛~
總之,今早由 virus scan 到 spybot 都掃了電腦一遍,隨了每走2ちゃん一次都多五個 spy (一_一)之外,也沒甚麼... 唔... 可信嗎?
不可信,也唯有信了~

由於 Winny 超麻煩,又轉了幾次介面,我的耐性被嚴重磨平... 弄致本來便 predispose 向不好的心情,自然不好了~唉~
L寶的死,我還是覺得有點迷糊,迷惘...
月,你要怎麼辦?
下一期究竟是「雫」,還是「零」?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