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我的圖畫「筆記」:DN54 talk

先說教人不快的工作,TMD 系網, 600 幾張照片,要我每份功課挑選三至五張,然後還要放上去?!要非上次 Cathy 提到 photoshop 某 automate fxn, 我想我今「暈」一定「杰過鑊粥」、「笨過碌蔗」…… =_=
雖然發現了 auto fxn, 但極奇量也只是舖寫和縮了圖,當然,方便了不少,否則則做個三五十日也不止,但現在好歹也幹了某兩天才完成……唉,還要是九成完工而已……因為要執 format, 替 contain 每張圖的 html 加 css…想想看,幸好我是直用 code 轉,一次過開廿個(為免我錯手才不開太多,否則一次過一百個的話……爽啊!) file, highlight (select) 同一段,然後再叫個 html editor 自己同個 replace 晒佢(全部),吁……不過我也不敢太虐待我那沒有多少 hard disk space 的大腦,加上每個 file 都有幾段要轉,另外我偶爾錯手……還有,別忘了一開始最時間的重編,和思索好怎生個最便捷地利用 replacement 功能的方法……總之,合共都花了兩天時間吧。

============ 我是讓大家了解到某隻也不是很閒的、============
============ 有點長的分界線 ============

其實也算不上甚麼 talk, 只是愈受壓逼,往往反動就愈大……
別誤會,我的意思是,我更加想畫畫罷了~
沒錯!我又摹寫了!!!

其實是中午吃飯後畫的,可能因為上次 53 畫得太成功(即我自己頗滿意,是的,我的要求蠻低的),今次反而有點壓力~
我往往都是最懶(最放鬆)的時候畫得最好,愈認真的時候,就畫得愈差……這個,我也認了…… =_=
加上小畑神畫側臉的方法跟我自己的相去甚遠,刻意模仿之下弄巧反拙,總之就是一鑊(鍋)粥啦~
不過,我最後還是堅持模仿。:P

第一張……↓
我只是想說,這兩個人一走在一起,就會有很多文字……
彷彿要說:「啊!你看到嘛~他們的鬥氣實體化,化成文字了!」(笑)
他們真的很忙碌耶~左思右想,互相猜度~(& 幫偶練習寫日文字嗎??(@.@))
唉~我也不想說甚麼,總之,我覺得這張圖正好總結 Kira 君跟L某的關係啊~
(按:這張月的臉真是超究難畫啊!!!眼睛+側臉〔esp. 鼻子!+下巴+眼睛!〕另外,肩膊很窄喔~~~ /// 是承襲了純月的幼細身材嗎?)
還有,我覺得我畫某L君好像都比較好耶~(笑)
不過「突眼金魚」還真不易畫喔~而他的頭髮更加往往讓我想舉手投降…嘿嘿……
Also (←中文的連詞用盡了… |||)對於畫手我是一貫地懶的……( ̄ε ̄)



跟着是大失敗的圖圖……↓
本來是由下影上去的鏡頭,可是我處理得很失敗……
想起來,53 的超級黑月(魔王月)之所以容易畫,大概跟正臉是我畫得最有經驗的角度,確實有關……雖然近期少了練畫,但基本做下來的,在這種時候就成為關鍵吧~
而且,這種角度我十年都不練一次啊~
近一、兩年塗鴉時會練的,極其量都只有「側抬頭」,和「側垂頭」罷了~況且,我以前練畫多數是在課堂的筆記塗鴉,而某隻而不用上課多時(其實才九個月吧…之前做導師也還要 sit 堂〔聽講〕的)。
手……依然很懶。
不過之所以挑這張來摹,是因為本來…是本來~在原著裏,是超「性感/艷」(尤其是眼睛!——羽睫+水汪汪的眼睛,但確實原因,我覺得是小畑神畫得純月太多,一時忘了 Kira 怎麼畫喇~哈哈哈)的。
垂下翹起的頭髮,是關鍵!(但我沒能〔耐性←摹寫就是要快!〕表達好。)


最後一張,畫時的第二張↓
奇怪的是,Kira 的眼睫毛真的很長耶~這張很好表達啊~

「一生人最長的四十秒…」←每次看到這句,我都有扁那小子的衝動,然後大呼:
「欠揍的傢伙!還我的純月月來!!!」

唉……就這樣,L家的純月月 Certified…哭
總覺得純月一直都在被 Kira 月利用罷了……嗚……
而最喜歡這張圖(是啦,是原圖,我畫得沒了那個氛圍)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 Kira 拿着 DeathNote 時,等待那四十秒的時候,一方面很焦急(看臉旁的冷汗),一方面要裝作在跟L聊笑,而捧着筆記的那個姿勢——超像在祈禱!!
祈禱永遠留在人間、
祈禱再次得到殺人的力量!
多麼地瘋刺……
祈禱墮落………
凄美喔~~~!(笑)


據個人觀察所得,純月Kira 的分別,除了「擺到明」的:前者大眼後者三角之外,就是 Kira 的睫毛比較長&密,眼底多一條濃濃的黑線(比某黑眼圈孩子幼一點,但純月是沒有的),而且比眼眶底部的線還粗,而這個可謂邪氣的關鍵;另外,嘴巴也比較大(不妨看看,純月的比較櫻桃〔呵呵〕)(而嘴唇則一貫地肩厚),嗯嗯……暫且發覺最大的分別是這幾個。

如果要我再 talk 54, 實在沒甚麼可 talk 了……
我捨不得純月,我不忍他一直在被 Kira 利用……
我更不想月變成這樣~←一貫如是
也不想L寶寶死~
我喜歡看見那兩小口打架,多於他們的鬥氣化成文字…… T_T
那你還想我說甚麼?
不說了……就這樣。

期待 55。←混帳,踹飛!

╬ ←變成遠方的一顆星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Excellent, love it! »

3:3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