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風花說月5:神無月、夜神月

注:神無月是日本傳統寫的十月。

說起來 LL 配誕生在現世的 04 年 9 月下旬,在故事世界裏的 04 年 10 月,神無月。
自 page 34 起 Kira 《投身》自囚,純月由第 page 35 開始登場,到 page 53 退下(希望只是第一次退場…),說起來應該有 19 話(前一天數錯了)了……


今天下午在開完三個半小時的會議後… (=_=) 跟 Leona 聊了一會(也不止一會吧…),提到キライト(日本同人將 キラKira 複合上月(ライト)的名字而成的,即 Kira月)的回歸,提到那個猙獰的顏面(哭),她說想看看~今天回到家裏,精神委靡,本來想上網看 Dr. Ng 訪問周星馳的,但是昔日明報要給錢錢,本來也想即時訂購 24 小時的短期計劃的,但想到最近家居安全(還不是姊夫那一單嘛),老媽還特意去更改家宅電話,對!明兒下午四時起通用!朋友們,問我拿新電話吧~(一想起信用卡〔幾張〕、手機、IDD、寬頻……etc! 我的天啊~~~老媽…我哭……沒料到她心靈脆弱至此……||| 我應該多跟她學習,用她那一半的傷人語調跟她說話,讓她多點訓練的話,也許會好一點~( ̄ε ̄)←混小孩)

Ok, 回來~
總之,沒有看成明報,百無聊賴,累之餘不想打字,不想想東西……
白逛了一堆日本同人(月受開催)的站……(汗)意外地不是看小說(沒那個心機〔國:類心情〕),而是看同人漫畫……(汗)
除了在下一向追開 cross 裏的超可愛 chibi DethNote (是的,短稱,由日文翻成英文,會變成這個嗎?),也開了些新站看……太累,所以都是看漫畫……不過……是的,是日文的……而且,是的,我是有看對白的。(汗)
跟 cross 一樣,大部份日本人也在今天(週一)買到 Jump, 而大家也急急寫上了感想~唉~怎麼一個二個也在歡呼 Kira 大人回歸的?x的!幸好日本的同人們比較有良心,至少,大家也在疑惑純月消失得過於輕易了~而且,大家亦相當喜歡那純良小孩~總算有點老懷安慰。

說來說去還沒有進入正題,看罷同人,無聊……
啊?才十一時,幹甚麼好呢?←這人不到十二時不睡覺的
想啊想,忍啊忍……
忍了幾天,終於去畫了~
月月畫。
奉行日本同人的版權主意,不直接掃圖,經鄙人摹畫再上來~
摹者不代表「印」,我只是兩隻眼看着漫畫,然後自己白手畫的,或許說是「模畫」比較正確?(模仿的模...)
用一小時畫三幅……算是不錯的了~←要求真低 :P
以下是我這晚的「傑」作(或許用粵用那個「杰」會比較好,即是很大鑊…很不要得的那個 =_=|||)

唔唔……第一幅畫的就是這臭傢伙——魔王月……
奇怪的是……他很好畫……簡直是太容易了…… =_=||| 為甚麼?難道我有這個潛在傾向???

→第二幅是摹畫 19 話間,不大顯目(淪為配角,or 主角〔L〕的老婆仔,即花瓶)的純月,總會有些很稚氣的表情……心裏是這麼想的,但一旦要翻舊作找出這種表情,才發現原來是天荒夜談(瀑汗)。大概,那個只是感覺而已...要將印象實體化,大概要自己動筆才有得看了,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汗)但這張還是摹畫。

一小時裏的最後一幅(↓),比較難畫的一張~
閃閃生輝的眼睛是重點。
比起問L覺得自己是不是 Kira 那種人時的跨頁,我覺得這一張更有神韻~或許那一格就是太閃,太着跡,反而欠缺了應有的「天然氣」(日文「天然」有傻、呆一類的含意,但不算扁詞)…
我喜歡這張,我更喜歡之後的對白,踢爆(刺破)L又在試探自己的那一翻話語,很不甘心、很寂寞的表情……閏怨啊~嘿~╬
譯:「你說甚麼啊?龍崎
  「只要一天銬着這個,不是到死那天也會在一起嗎
  「?……」
 ↑「你很想嗎?」(我問)那小子好明顯當自己嫁了~( ̄ε ̄)

貼完……
唉~懷緬……純月。

p.s. 甚麼?我的手好了?不... 還在痛啊~
唔?那代表不礙事?不曉得~不過,既然可以用來做工(寫x的系網),為甚麼不可以畫我喜歡的畫?不是麼~( ̄ε ̄)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2:2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